蘋果沒告訴你的iOS 14新內容 相機更新一次看!

▲iOS 14的十大傳聞總整理。(圖/記者洪聖壹攝)

▲iOS 14相機應用更新。(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即便在WWDC上並沒有特別被蘋果介紹到,但外媒《9TO5Mac》發現,iOS 14為相機帶來了改進和新功能,包括更快的拍攝速度,使用音量增強按鈕控制連拍模式,甚至適用於較舊款iPhone的QuickTake。

蘋果表示,iOS 14的相機上,拍攝第一張照片的速度最高可提高25%,而拍攝兩張或更多照片的速度則可高達90%,人像模式的照片拍攝速度最高可提高15%,所有運行iOS 14的設備都將受益這些增強功能。

在「設定」中可以啟用「優先快速拍攝」的選項,當用按下快門按鈕時,iPhone相機會自行適應圖像處理,iOS將花費更少的時間來改善拍攝效果。此外,iOS 14上的一個新選項可在按下提高音量鈕後拍攝連拍照片,按下降低音量鈕可以開始錄製QuickTake。

iPhone 11和2020 iPhone SE具有QuickTake功能,用戶只需將手指放在快門按鈕上即可開始在Camera應用中快速錄製影片,QuickTake僅適用於iPhone 11,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用戶,現在可以在iOS 14上使用QuickTake。

相機設置中還有一個新的「影片格式控制」功能,可讓用戶在啟用後更改影片解析度,之前僅適用iPhone 11,但現在可用於所有運行iOS 14的iPhone;此外,iOS 14提供另一個新選項,允許用戶設置和鎖定的所有照片和影片的曝光度,這樣用戶之後就不再需要一張一張地調整每張照片的曝光水平,不過這項功能僅適用於iPhone XR和更高版本的設備。

針對「夜間模式」蘋果也有所更新,它們沒有更改iPhone 11夜間模式的運作方式,但該功能現在使用內建陀螺儀,使用戶在拍攝過程中保持iPhone穩定。

蘋果今年沒有對iOS相機應用進行重大更改,但是這些更新,將使iPhone上的相機體驗更加出色。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蘋果正式發布iOS 14公開測試版! watchOS 7可能要再等等
iOS 13再傳「吞電」災情! 網傳:Apple Music是吃電怪獸
iOS 14測試版效能比一比! iPhone SE vs. iPhone 11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