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吃甜點…新娘下秒倒地慘死! 家屬崩潰踢爆內幕:早說了這東西不能放

▲▼捧花,婚禮,結婚,新娘,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愛蘿霍娃11日在莫斯科察里察諾宮殿宴會廳舉辦婚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5歲新娘11日在莫斯科開心舉辦婚宴,迎接人生中一大喜事,許多親友們都到場祝賀。只不過,這即將到手的幸福卻在晚餐時刻變了調,因為她在婚宴結束後的晚餐吃下含有堅果的晚餐甜點,最終誘發過敏性休克,當場身亡。

鏡報報導,25歲愛蘿霍娃(Alexandra Erokhova)周末在莫斯科察里察諾宮殿(Tsaritsyno Palace)宴會廳舉辦婚禮,想要在極盡奢華氣派的場合,迎接她與未婚夫的人生下一階段。

但就在婚禮剛結束的這一刻,她因為吃下含有堅果的晚餐甜點,在桌邊出現相當激烈的過敏反應,最終誘發過敏性休克,儘管當地緊急救援人員趕到現場,但仍沒能救回新娘性命。

根據家屬說法,愛蘿霍娃從小就對堅果過敏,且在婚禮登場之前,早已先行通知廚房此事,提醒餐點準備需要多花點心思,但仍舊無法阻止悲劇發生。目前已知新娘吃下的甜點當中含有堅果成分,當地警方現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