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弟音樂聽太大聲 「慘遭剁成小塊裹粉」丟穀倉…冷血阿姨竟裝沒事陪調查!

▲▼9歲男童遭阿姨勒斃分屍。(圖/翻攝自Комсом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

▲9歲男童遭阿姨勒斃分屍。(圖/翻攝自Комсом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人習慣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音樂越聽越大聲的狀況常見。然而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Краснодар)日前卻發生一起家庭糾紛,一名28歲阿姨因為不滿9歲的姪子在家中聽音樂太大聲,可能吵到自己的孩子,憤怒之下竟將姪子勒斃後分屍,丟棄在舊穀倉內,直到屍臭沖天才被鄰居發現。

綜合俄媒報導,年僅9歲的柯夫科(Bogdan Krivko)案發當天到阿姨寇米沙洛娃(Olesya Komissarova)家作客,到了隔天都未返家,柯夫科的父母親著急的找孩子,卻遲遲都沒有下落,雖然不少親友都認為寇米沙洛娃的嫌疑很大,但柯夫科的父母都不認為善良的阿姨會有行兇的動機。

13個月左右的搜索直到日前有了曙光,寇米沙洛娃的鄰居因為不斷聞到奇怪的惡臭,因此向警方報案,未料警方卻在舊穀倉發現了已經被分屍的柯洛夫,且屍體已經腐爛。循線調查後發現,不斷跟在柯洛夫媽媽身邊「幫助」調查的阿姨寇米洛娃竟是兇手。

寇米沙洛娃在被逮捕時,坦承因為柯洛夫聽音樂太大聲,她擔心會吵醒自己的孩子,兩人爆發口角之後一氣之下將姪子勒斃,再拖進廁所浴缸內分屍,事後把屍塊混沙子與漂白粉丟棄在廢棄的老穀倉內。

因為季節轉熱,附近鄰居聞到奇怪的惡臭,因此報警,全案終於偵破,柯洛夫的母親不可置信地表示,寇米沙洛娃甚至陪著她去找算命的人,一路陪著調查、更通過測謊,沒想到竟然是兇手。

►這罐好用到你會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