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正在吃掉我!Youtuber「淚訴產前恐懼」 粉絲狂打氣…母開門只剩一屍兩命

▲▼Youtuber突然產前憂鬱症輕生。(圖/翻攝自當事人IG)

▲Youtuber突然產前憂鬱症輕生。(圖/翻攝自當事人IG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成為新手父母之前,都會感到相當徬徨害怕、亦或是喜悅,然而國外一名Youtuber西雅(Nicole Thea)疑似患了產前憂鬱症,日前在一段影片中提及自己的懷孕心路歷程,哭訴著覺得「寶寶正在吃掉我」,未料才過幾天就傳出她在家中輕生的消息,一屍兩命,讓家人感到相當悲痛。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西雅在網路上有20萬追蹤者,平時多為分享自己跟男友的生活,可愛俏皮又不吝嗇展現自己的身材,然而就在懷孕的過程中,西雅疑似出現產前憂鬱症的狀況,曾在幾次的影片中分享生活到落淚大哭。

在最近一次的一部影片中,西雅再度提到自己即將出生的寶寶,讓她對於未來的生活感到相當徬徨害怕,更提到「我現在變得比較情緒化,我可以哭一分鐘、下一秒又大笑,我感覺自己快要死了」。雖有不少粉絲替她加油,但是卻在影片釋出後幾天,在上周傳出西雅疑似在家中輕生,得年25歲。由於是一屍兩命的悲劇,也讓親友相當難過。

西雅在生前還有多部影片尚未公開,家人也決定讓粉絲可以緬懷她,將陸續公布這些影片,令人感嘆的是西雅在懷孕初期,對於自己即將當母親,感到相當的開心期待,未料最後卻成為遺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東西這樣買起來,最爽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