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火龍果1袋100自己拿」!老闆苦笑:農場工作太忙 一整天結果驚呆了

▲火龍果1袋100元。(圖/曾亮誠提供)

▲火龍果1袋100元。(圖/曾亮誠提供)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南投竹山一名農場老闆日前因忙於工作,無暇兼顧水果攤,於是以誠實攤位的模式,貼出招牌「火龍果1袋100元」,讓客人自己拿,就這樣從早上7點放到傍晚5點,結果讓他相當欣慰,決定之後繼續以這樣的形式販售蔬果。

南投順天農業行老闆曾亮誠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他是休閒農場第三代經營者,為了不被盤商剝削,他打算開始發展零售部分,自己種的自己賣,但由於平時忙著種植蔬果、打理農場,實在沒空一直顧著攤位,於是12日那天突發奇想,將火龍果一袋袋包裝,並寫下「1袋100元自己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亮誠表示,攤車從早上7點放到傍晚5點,一共賣出了10袋,重點是與收入完全吻合,這讓他決定,以後繼續用這個模式販售,他笑說,「工作也一樣忙,能賣多少算多少,本季有火龍果、芭樂、香蕉、百香果,不過地點有可能改,在哪工作就在哪裡賣。」

▲火龍果1袋100元。(圖/曾亮誠提供)

▲▼老闆也有種植雞角刺。(圖/曾亮誠提供)

▲火龍果1袋100元。(圖/曾亮誠提供)

對於民眾自律又守規矩的情況,網友們也相當感動,直呼「這景象...我還以為只在日本看得到」、「真棒,希望呆丸郎可以純樸誠實點」、「人性測驗」、「台灣人很有規矩、不貪心,了解農民辛苦...加油喔」、「你的信任,別人會更自律」。

另外,不少人看到「火龍果1袋100」都心動不已,紛紛表示「火龍果?我那天在環南買兩顆就噴了170」、「火龍果很便宜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