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7年後認「砍殺養女焚屍」!夜襲洩恨連奪2命…「畸形戀愛」引爆殺機

▲殺人,謀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殺死養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北鄖西縣1993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當地一名許姓男子發現,14歲的養女竟然和堂姐家的兒子談戀愛。他氣炸質問對方,雙方隨後產生矛盾,因為養女跑去男友家,心懷恨意攜帶尖刀深夜前往,破窗入室將養女和男友的8歲弟弟殺害,之後焚屍潛逃,27年後他說出作案動機……。

據《看看新聞》報導,27年前,湖北男子許男在鄖西縣犯下殺人案,將14歲養女和8歲的外甥殺害並焚屍,案發後他逃到商洛市洛南縣的山中。近日,如今66歲的他被商洛警方逮捕。

洛南縣公安局石坡派出所7月8日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身分十分可疑,同時也收到民眾舉報稱,該男子已躲在深山中數年,也不透露自己的家庭住址和家中情況,非常可疑。

▲▼殺人,謀殺,兇殺,刀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兇手27年後才被逮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經偵查發現,該男子與湖北省鄖西的命案逃犯許男十分相似。商洛警方迅速聯繫鄖西警方,與許男個資進行核對,最終確定懷疑並沒有錯,當天下午立即抓捕了對方。

經核查,許男是湖北省鄖西縣人,1993年6月,因發現14歲的養女與堂姐家的兒子韓男戀愛,死活不同意導致父女矛盾激化。隨後,養女揚言誓不回家。

許男便對養女、韓男一家懷恨在心。幾天後的凌晨,他攜帶尖刀去韓男家,破窗入室將正在熟睡的養女殺害,又立馬到另一間房子將韓男的8歲弟弟殺害,之後焚屍潛逃。

經審訊,許男承認殺死2人並焚屍。目前,案件已移交湖北警方。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