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6000元新機?網爆:明年將出「iPhone SE低配版」 挑戰史上最低價

▲▼    iPhone SE 開賣         。(圖/記者張一中攝)

▲傳出蘋果正在研發iPhone SE低配版。(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全球市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購買力大幅下降,就連科技大廠蘋果(Apple)似乎都想以「低價」手機吸引消費者,傳出可能會在2021年推出價格僅在200至300美元(約台幣6000至9000元)之間的iPhone SE低配版,搶攻疫情後的消費市場。

網路知名爆料達人Mauri QHD(@MauriQHD)指出,蘋果正在全力研發價格在200至300美元的新手機,但未透露具體上市日期、外型以及使用的晶片類型,不過外界推測,可能會是今年新上市iPhone SE的低配版。

目前新版iPhone SE的售價為399美元,台灣64G的售價則為1萬4500元,這已經是蘋果有史以來最低價的iPhone機型,在外殼與大多數的零組件均沿用iPhone 8,不過藉著壓低面板價格,成本較 iPhone 8降低了18%。

若此爆料屬實,那麼2021年的新機將比iPhone SE便宜25%,成為蘋果價格最低的iPhone機型,有助於打入低階消費市場,成為新手的蘋果入門款,這也會讓安卓系統(Android )如臨大敵。

目前外界預估,蘋果將在秋季發表會上發布4款iPhone 12(暫稱)系列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