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最後視察!台南警局長周幼偉臨檢舞廳 鏡頭前不捨道別

▲▼台南市警局局長周幼偉帶隊臨檢。(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警局局長周幼偉率隊執行臨檢勤務。(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趙蔡州、林悅/台南報導

警政署13日下令將台南市警局局長周幼偉調職,讓他成為六都至今任期最短的直轄市治安首長。周幼偉13日晚間依舊堅守崗位,照原定計畫參加擴大臨檢勤務,儘管可能是任內最後一場視察,他仍打起精神在勤前鼓勵基層,強調會尊重上級指示,對於台南治安工作,他一直都是全力以赴,也問心無愧。

周幼偉13日晚間帶隊進行擴大臨檢勤務,視察轄區內KTV、酒吧或舞廳等娛樂場所。第一站前往北區萬象舞廳,由於可能是任內最後一場視察,本次臨檢動員人數相當多,每一個出入口均有部署警力,周幼偉本人則帶隊進入場內、全程督導,展現維護台南市治安的決心與魄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警局局長周幼偉帶隊臨檢。(圖/記者林悅攝)

▲周幼偉表示,對於台南治安工作,他全力以赴、問心無愧。(圖/記者林悅攝)

他受訪時表示,對於治安的問題,不論是治平專案對象、查緝毒品對象,還是任何有違法的情況,警局一直是全力以赴調查。對於遭警政署火速調職,他強調「沒有覺得委屈」,只是對警局同仁、局處長官相當不捨,大家的關心他都銘記在心裡,感謝這一段時間內大家的照顧,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員警,支持台南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