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失調帥哥看到都跑了!3步驟讓妳的桃花朵朵開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圖/公關照

現代人作息不正常,加上壓力龐大,很容易就會出現肌膚失調的狀況,香緹卡保養專家Ellie就設計每日早晨加倍醒膚的「桃花開心按摩法」,搭配精華保養以及粉晶按摩棒,可以讓臉部肌膚恢復好氣色,加倍引流,桃花運UP!

▲香緹卡,保養,瑪琍嘉蘭,桃花按摩術。(圖/公關照)

Step 1:以五月玫瑰花妍露噴灑全臉做打底,補充肌膚水分。

Step 2:拿取粉晶按摩棒,搭配各1/3管喚顏粉晶萃與鑽石級精華+混合塗抹全臉,以按摩棒心型雙角面為肌膚按摩引流
1.脖子處由上往下順刮,為肌膚引流。
2.下巴至耳後沿著淋巴順刮。
3.以尖端按壓下巴處穴點-承漿穴,可緊緻臉部、消除浮腫。
4.從山根兩側沿著顴骨順刮至太陽穴。
5.從眉頭沿著眉骨順刮至眉尾。
6.以向上輕推方式按摩眉骨穴點,緩解平常用眼過度之眼睛疲勞。
7.額頭處由下往上順刮。

Step 3:接著使用後續保養,全方位調養肌膚

▲香緹卡,保養,瑪琍嘉蘭,桃花按摩術。(圖/公關照)

針對喚醒疲憊肌膚香緹卡也推出全新喚顏粉晶萃,以97.3%智能植萃成分加上全新水晶胜肽及醒膚胜肽,只要塗抹上肌膚就可以立刻提升淨透度,更顯粉嫩氣色同時撫平細紋與皺紋。

▲香緹卡,保養,瑪琍嘉蘭,桃花按摩術。(圖/公關照)

針對疲憊肌膚,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取自岡維拉玫瑰的 22 種必須微營養素,首度與岡維拉玫瑰精萃與乳油木果油完美結合,透過「微導膠囊科技」幻化成宛如玫瑰色微珠寶的「 17,000顆玫瑰魚子膠囊」,能秒速融合肌膚、瞬間完整釋放美肌能量,使膚色黯沉、乾燥缺水、細紋、瑕疵、不緊實等5大「疲倦壓力肌」指標,在短短8小時內獲得改善,肌膚彷彿吃下高單位縮時減壓維他命般,倦容退散、美麗緊緻光采再現。

▲香緹卡,保養,瑪琍嘉蘭,桃花按摩術。(圖/公關照)

法國瑪琍嘉蘭也為都會人量身訂製的「ULTIM’BOOST激速極萃系列」,推出6款機能性修護產品,因應睡眠問題、缺乏運動、營養失衡、環境侵害、情緒壓力和荷爾蒙失衡等生活挑戰導致的膚況問題,利用獨家激速科技Boosting Technology,將活性成分帶入肌底,透過28天高效密集調理,倍速激活肌膚能量。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