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看一眼」怒殺人!高雄舞廳砍人案 主嫌遭聲押

▲高雄市10日一間舞廳前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男子遭斷動脈送命,主嫌落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10日發生舞廳砍人事件,一名男子遭砍動脈慘死,主嫌12日落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趙蔡州、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新興區10日發生舞廳砍人案,林姓嫌犯疑似不滿「被看」,持利刃砍斷一名男子大動脈,導致該男子傷重不治。高雄地檢署13日進行複訊。檢察官鄭玉屏晚間9時20分訊問完畢,認為林姓嫌犯涉犯重罪,有事實足認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林嫌12日落網後向警方供稱,他10日與朋友約在舞廳狂歡,當晚在門口等朋友抵達時,發現有陌生男子(死者)一直看他,覺得不爽就上前與對方嗆聲,一陣推擠中才持折疊刀揮刺,不料失手砍斷男子的大動脈。他強調刀子不是他帶的,是從死者的朋友手上搶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