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衛生部長示範戴口罩 下秒眼睛全遮住...超尷尬30秒影片曝光

▲▼澳洲衛生部長亨特(Greg Hu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衛生部長亨特(Greg Hu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澳洲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未趨緩,導致當局在上周重新封鎖人口第二大州維多利亞(Victoria),約有500萬人受到政策影響。澳洲衛生部長格雷格·亨特(Greg Hunt)今天公開示範,教導國民如何正確配戴口罩,但過程中頻頻失誤,讓整個示範過程瀰漫著一股相當尷尬的氛圍。

綜合外媒報導,亨特在13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指出,如果民眾不能保持社交距離時,身處人口密集處就一定要配戴口罩,接著便開始在鏡頭前示範如何正確配戴口罩。

只見亨特將左右兩側的耳掛帶拉開,想要一次掛上雙耳,但口罩本體卻完全蓋住了他的眼睛,而耳掛帶都沒有順利掛上耳朵並彈開,接著他嘗試先掛上右耳再掛上左耳,雖然順利佩戴上口罩,但口罩呈現右高左低的狀態並蓋住了他的右眼。

在經過多次調整後,亨特終於戴上了口罩,但沒有完成將鼻樑片壓實緊貼鼻樑的最後一個步驟,便急急忙忙離開鏡頭前,整個示範過程顯得相當倉促並略微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