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強!桃園龍潭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 前三名都是「他」

▲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賽

▲龍潭區農會辦理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圖/龍潭農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農會今年辦理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由專家們根據茶品外觀、水色及香味等,進行為期兩天的嚴評,13日成績揭曉由苗栗縣銅鑼茶農韓順雄一連拿下特等、頭一、頭二前三名。據了解,韓順雄是東方美人茶比賽的常勝軍,製茶有14年,其得獎茶曾一斤飆賣40萬元高價,受到注目。

▲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賽

▲韓順雄(前排左五)是東方美人茶比賽的常勝軍。(圖/ET資料照)

龍潭區農會指出,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於該會5樓大禮堂舉行,來自全國各地參賽點數共417點,由茶業改良場專家評選,為讓評鑑更具象徵性識別,特別規劃出茶葉分級包裝的制度,並於茶罐外加上「防偽封籤」,有了嚴格把關,無論是愛茶人士,或是飲茶的初級者,都能夠安心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茶。

▲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賽

▲東方美人茶為台灣特產,栽種過程完全不噴灑農藥,而且採人工採收。(圖/ET資料照)

今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優勝成績分別如下:特等、頭一、頭二(韓順雄、苗栗/銅鑼)、頭三(廖文金、桃園/龍潭)、頭三(台灣農林、苗栗/三義)、頭五(尚好茗茶、桃園/龍潭)、頭等 (廖俊融、桃園/龍潭)、頭等(余金星、苗栗/頭屋)、頭等(台灣農林、苗栗/三義)、頭等(黃新鳳、桃園/龍潭)。

龍潭農會說,東方美人茶為台灣特產,栽種過程完全不噴灑農藥,而且採人工採收,近年來國產的東方美人茶受到民眾肯定與青睞。

・清潔、按摩、洗臉、卸妝四種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