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追逐玩過火!美國13歲童瞄準弟弟左後腦開槍:他不守規則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一名13歲男童賴特(Brayden Leroy Wright),在與9歲的弟弟玩「警匪追逐」的遊戲時暴怒,朝著弟弟的頭部開了一槍,導致弟弟當場身亡。檢方等待賴特成年後,將以殺人罪和加重人身傷害罪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當局報告指出,事發在當地時間8日早晨,賴特偷偷從拿走一把藏在沙發中的口徑9毫米手槍,想要與弟弟一起玩警匪追逐的遊戲,但弟弟在遊戲過程中並沒有遵守規則,導致賴特相當生氣。

賴特趁著弟弟在沙發上玩手機的時候,將槍口抵住弟弟的頭部左後方,並扣下了板機,接著撥打911報警。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弟弟頭部大量出血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男童們的父親告訴警方,他在家中藏有2支槍,都是作為自我防衛用途。據悉,賴特在13日出庭受審,而他父親目前並沒有受到任何指控。

►「SKII青春露」居然這麼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