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爆「五堅情」拍MV撞鬼! 小賴「靈異體質」頭痛...現場音樂突加快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推出「貳拾捌cafe’」及真人版大富翁「娛民遊戲」2新單元。「娛民遊戲」首集派出「五堅情」進行遊戲,在眾人想像登入遊戲後,陳零九搞笑自我介紹:「我的ID是『永和劉德華』!」令眾人傻眼。

▲▼  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 。(圖/八大提供)

▲黃偉晉、小賴、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 。(圖/八大提供)

遊戲過程中,五堅情為了獲勝必須爆料5人的秘辛,賴晏駒(小賴)透露自己有靈異體質,在錄製五堅情的新歌MV時,雖然帶了平安符,頭卻痛到要炸裂,陳零九補充表示:「最後我甚至聽到現場音樂盒的音樂突然加快,真的超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 。(圖/八大提供)

▲陳零九、韋禮安、黃偉晉、邱鋒澤。(圖/八大提供)

另一個新單元「貳拾捌cafe'」13日首播,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分別飾演咖啡店店長及老鳥、菜鳥店員,與來賓進行遊戲互動,第一集邀請韋禮安,3位主持人不僅以美聲合唱韋禮安的代表歌曲「慢慢等」,一向邏輯清晰的陳零九在進行記憶力考驗時,能在30秒內正確背出三道饒口菜單名,令韋禮安傻眼直呼:「可惡!太強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