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趴著飛鳥!理工女神「肩帶滑落」壓胸 8萬人摀鼻血狂重播

▲▼趴著飛鳥!理工女神「肩帶滑落」壓胸 8萬人摀鼻血狂重播。(圖/翻攝機機-林少榆 IG)

▲林少榆的健身影片,讓網友不斷重播。(圖/翻攝機機 林少榆 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網紅「機機·林少榆」因就讀台師大電機系,有著「理工女神」的稱號,IG上追蹤人數更是突破54萬人。林少榆13日PO出健身影片,瞬間讓8萬6000多名網友暴動,不斷重複撥放。

機機在IG上傳一段健身影片,可以看見她身穿黃色小背心、帶著白色帽子趴在健身椅上,雙手拿著啞鈴做出飛鳥的姿勢,正在訓練肩膀部位。

▲▼理工女神餵駱駝!網見「爆臀短褲」嗨炸:太撬了吧。(圖/翻攝臉書粉專/機機·林少榆)

▲▼機機在IG上有超過50萬的粉絲。(圖/翻攝臉書粉專/機機·林少榆)

▲▼理工女神餵駱駝!網見「爆臀短褲」嗨炸:太撬了吧。(圖/翻攝臉書粉專/機機·林少榆)

期間,機機的肩帶也因手臂高舉、放下而話落,她立刻在文內該玩笑地說「飛落去的時候不能停你懂的」。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健身房要暴動了」、「衣服穿好喔」、「鼻血噴出來了啦」、「原來這就是飛鳥的奧義」、「這影片整整30分鐘,太長了吧」、「讓不讓人專心健身了,一進健身房,發現男的都彎著身體」、「這件背心太犯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