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人事審議「國民黨動員抗爭」 立法院部署警力維安曝光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將審查監察院人事案,警方在立院周邊圍起拒馬管制交通。(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臨時會14日將審查監察院人事案,警方在立院周邊圍起重重拒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表示:立法院臨時會14日將審查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團及其支持團體預計動員到立法院周邊抗議,並聲援立委拒審、退回監察委員名單。北市警方為維護集會現場秩序,並加強立院維安,14日將於立院周遭道路實施交通管制,呼籲用路人提前改道以免壅塞。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將審查監察院人事案,警方將進行交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將審查監察院人事案,警方將進行交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另外,警方也規劃上百名警力進行立院周遭的維安勤務佈署,呼籲陳抗民眾理性表達意見,警方不會容忍任何惡意挑釁、衝突及暴力行為,也會派員作出動線區隔,嚴防不同意見團體到場滋擾發生衝突。

北市警方表示,警方依法行政,不容許現場發生任何形式的暴力或犯罪行為,呼籲持不同意見之團體或民眾,應遵守法令且理性和平表達訴求,共同維護社會秩序與安全。

 【其他新聞】

►快訊/南台灣治安讓蘇貞昌震怒!史上首例 高雄、台南市警局長同遭拔官

►快訊/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警政委員詹永茂 接掌高雄、台南警局長

►現代版滴血認親!弱智女家屬控警始亂終棄 親子鑑定結果出爐...警局回應了

想吃豪華午晚餐

犒賞自己來吃頓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