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加碼發放「1+1」!2000現金換4000振興券 縣民嗨爆估創5.6億商機

▲▼金門專用振興劵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政府印製的振興劵將在17日起發放,不過只能在金門本地的商家消費。(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行政院振興三倍劵」將於本月15日進行發放,金門縣政府則額外「加碼」發放金門限定的「2000+2000振興劵」,並在13日陸續送達縣內各鄉鎮公所,預計17日之後發放,據指出,縣府為刺激消費推出金門版的振興劵,縣民只要準備自備款2000元,就可獲得8張金面額500元的「金門版振興劵」,但消費範圍僅限於金門本地的商家,縣府也預估創造5.6億商機。

縣府建設處表示,1+1振興券發行特別考量防偽需求,印製工作委由財政部印刷廠印製,借助財政部印刷廠印製防偽票券豐富經驗,提供看、轉、掃、括四大防偽功能;於印製工作完成後,在縣府主計處、政風處陪同下分次完成清點驗收作業,金門縣警察局也在振興券抵達金門後,協助全程押運、監控、維安等工作,另振興券集中保管點,設置全程24小時錄影監控及維安保全措施,以確保安全無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專用振興劵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縣府也說,這次次1+1振興券經統計共計42間發放所,發放時間為7月17日到7月19日發放,規劃驗證、核章、收款、發券之流程請村里長發放振興券給民眾依序領取,每間發放所配置兩位人力協助村里長,於發放期間由鄉鎮公所、縣府建設處成立工作小組之單一聯繫窗口,協助村里長解決發放的問題,讓鄉親可以更便利領取1+1振興券。

▲▼金門專用振興劵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警方已在13日將限定版振興劵押運到縣內各鄉鎮公所。(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