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機力道失控 女星搭手扶梯「排氣」前後乘客變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網路娛樂節目《娛樂超skr》邀請班底郭貼Adina、Abbie、Annie與台越混血女星郭雅茹,到「史哥妹妹尬聊室」大聊人生糗事。23歲的郭雅茹來到節目忐忑不安,笑稱知道節目玩很瘋,就怕遭到懲罰,只見主持人阿甘與小路說:「沒關係就當妳第一次來也是最後一次來。」讓她哭笑不得。

▲▼郭雅茹錄《娛樂超skr》自爆糗事。(圖/民視提供)

▲郭雅茹錄《娛樂超skr》自爆糗事。(圖/民視提供)

郭雅茹在《無主之子》獻出拍戲處女秀,在戲裡飾演黃鐙輝越南原配,故事精彩感人收視大開紅盤,引起廣大迴響,郭雅茹乘勝追擊來到《娛樂超skr》宣傳新戲。過程中,她自爆消化系統不好、容易脹氣,透露有次搭手扶梯時,突然「感覺來了」的超糗事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雅茹錄《娛樂超skr》自爆糗事。(圖/民視提供)

▲《娛樂超skr》。(圖/民視提供)

郭雅茹自嘲,有次搭手扶梯時突然想「排氣」,戴著耳機聽音樂的她順勢讓屁隨著音樂排出體外,孰料「響亮」的程度連前面的朋友都回頭問她是不是放屁?身後的乘客也忍不住嗚住鼻子還一臉怒氣,讓她相當尷尬也搞笑說當時戴耳機聽音樂,沒控制好「力道」,坦率又直接的個性笑歪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