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生死戀》印度女星與8歲女兒確診!演員世家4人染疫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未見趨緩,又有名人中標,印度經典名片《寶萊塢生死戀》女主角46歲艾絲維亞雷(Aishwarya Rai Bachchan)與8歲獨生女確診,而她演員老公與公公才剛傳出確診不久,巨星演員一家已有4口感染。

▲《寶萊塢生死戀》印度女星與8歲女兒確診!演員世家4人染疫。(圖/翻攝自Aishwarya Rai Bachchan IG)

▲《寶萊塢生死戀》印度女星與8歲女兒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Aishwarya Rai Bachchan IG)

▲《寶萊塢生死戀》印度女星與8歲女兒確診!演員世家4人染疫。(圖/翻攝自Abhishek Bachchan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萊塢生死戀》印度女星老公公布老婆與女兒確診消息。(圖/翻攝自Abhishek Bachchan推特)

艾絲維亞1994年榮獲世界小姐冠軍,2004年曾被封為「世界最美女人」,她從模特兒轉行演員,2002年主演的悲劇愛情片《寶萊塢生死戀》在印度與全世界獲得空前反響,2009年還曾客串好萊塢電影《粉紅豹2:有惡豹》,和不少好萊塢名人如凱蒂佩芮有私交,也曾被歐普拉訪問。

2007年她嫁給出身演藝世家的演員阿彼錫巴克罕(Abhishek Bachchan),兩人育有一女,知名程度被說是印度版「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

▲《寶萊塢生死戀》印度女星與8歲女兒確診!演員世家4人染疫。(圖/翻攝自Aishwarya Rai Bachchan IG)

▲印度演員世家已經有4人染疫。(圖/翻攝自Aishwarya Rai Bachchan IG)

阿彼錫在推特上公布老婆艾絲維亞與8歲女兒阿拉迪雅(Aaradhya)皆確診新冠肺炎的不幸消息,目前正在居家隔離。阿彼錫的77歲演員父親阿米塔巴巴沙坎(Amitabh Bachchan)稍早才證實已感染,接著阿彼錫也確診,緊急為身邊接觸人員做檢測後,確認老婆與女兒也中標;父子倆目前遵照醫生指示待在醫院,一家雖有4人中標,但他表示目前自己的母親檢驗為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