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又來挑戰極限了!這次要發表 125W 快充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5G 時代來臨,處理器需求、面板技術、拍攝需求不斷提昇的同時,手機廠面臨的直接難題就是手機續航力的問題,相較於 Apple 公司提供的 18W 快充技術,Android 陣營目前已經到達 120W 快充,現在 OPPO 公司準備將於 7 月 15 日,挑戰極限,預計發表的是 125W 快充。

以目前來說,有線充電最快的都是中國廠商,前不久 Vivo、iQOO 陣營的 120W 快充,允許手機能夠在 5 分鐘之內充入 50% 電量,15 分鐘內就可充滿 4000 mAh 電池。 iQOO 的解決方案當中,更首發所謂的「6C 電芯」,讓手機能夠在充電的時候將 20V / 6A 的輸入電力轉化為 10V / 12A,安全性方面採用石墨散熱膜、高導熱凝膠等散熱方式,讓手機能在 120W 快速充電同時也能解決手機溫度升高的問題,進而達成穩定性與安全性,首款搭載 120W FlashCharge 快充技術的 iQOO 手機,可望在 8 月亮相,而在相似的時間點,可能還有同樣提供 120W 快充方案的小米系列手機。

現在超越這種快速充電技術的廠商不是別人,正是在去年首次發表 65W 快充的 OPPO 公司,該公司去年利用 SuperVOOC 2.0 與雙電芯技術成功讓手機在 30 分鐘充滿 4000mAh 電池,今年要挑戰的是 125W 快充。

OPPO 公司是全球首家提供 30W 快充的公司,並且在 2018 年 6 月讓旗下的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能以 10V / 5A 的形式,利用雙電池達成 50W 快充,最新的 OPPO Find X2 已經可以安全的使用 65W SuperVOOC 2.0 快充。如今從官方微博來看,發表 125W 快充的時間點訂在本週三(7/25),向友商嗆聲意味相當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