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眾星全來了! 頑童瘦子MV大玩一鏡到底「狂操7小時」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組合頑童MJ116的成員瘦子,近來單飛推出新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隨即攻佔各榜的冠軍,專輯裡的13首歌全都上榜前20名,成績驚人,新歌《WAIT》MV中找來嘻哈眾星入鏡,包含蛋堡、國蛋、StarrChen、Tipsy等,前半段更大玩一鏡到底,光走位就重複拍攝了10幾次才完成,一鏡到底部分更是花了7小時以上。

▲▼ 瘦子新歌《WAIT》邀請眾多好友入鏡。(圖/本色音樂提供)

▲▼ 瘦子新歌《WAIT》MV邀請眾多好友入鏡。(圖/本色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瘦子新歌《WAIT》邀請眾多好友入鏡。(圖/本色音樂提供)

其中跟國蛋的一幕更是因為走位時間跟煙霧的配合要搭上十分不容易,一再重來了10幾次,最後成功了,連瘦子都忍不住驚呼,新歌《WAIT》是整張專輯最後完成的曲目,也是唯一的純饒舌歌,用上帝視角俯瞰音樂圈,藏著瘦子因為年歲而發展出的前輩柔情,當自己已經成為音樂圈、饒舌界一塊不可取代的招牌時,也希望自己能為後輩撐腰,給年輕小伙子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

▲ 瘦子人氣水漲船高。(圖/本色音樂提供)

▲ 瘦子人氣水漲船高。(圖/本色音樂提供)

近來有強大曝光度的他,不但攻佔各大雜誌封面,手上更是擁有3個代言,從頭到腳都被包下,先前歌迷盲購的7千多張合計48箱黑膠唱片,他平均一箱要簽10分鐘,但近日宣傳期通告滿檔,只能趁通告空檔簽名,瘦子也特地發文喊話粉絲:「再等我一下,快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