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遭陌生男狂捅數刀...6歲兒目睹「血染床單」崩潰求救:媽媽死了!

▲桃園市3歲李姓男童2016年4月間突然衝出馬路,差點被駕駛堆高機宋姓男子輾過。(示意圖/Pixabay)

▲死者的兒子目睹媽媽遭亂刀砍死後,哭著向鄰居求助。(示意圖/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兵庫縣姬路市白濱町12日發生一起駭人的謀殺案,24歲的單親媽媽田口朱音在家中遭到前同事吉直優一亂刀捅死,而整個過程都被田口就讀幼稚園的6歲兒子撞見。嫌犯行兇後隨即將被害人的車開走逃逸,而田口的兒子嚇得馬上奪門而出,哭著向鄰居求救。鄰居登門後,連忙報警處理,但田口朱音送院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24歲的田口朱音平時為了獨立扶養現年6歲的兒子,除了正職工作外,還會在姬路市的一間餐廳打工,而嫌犯吉直優一先前曾在該餐廳打工,是死者的前同事。早在6月9日,田口就曾經因為遭到嫌犯毆打受傷向警方報案,當時警方也向吉直發出逮捕令,然而同月15日,被害人卻以「不願處罰對方」為由,撤銷報案,因此並未執行逮捕令,相關事件也結束偵查。

田口在報案時曾經表示,兩人當時是因要不要去買東西而發生爭執,誰知道嫌犯卻出手打她。據悉,當時警方曾經建議被害人先到附近的老家避難,怎知最後卻演變成殺人案件。據悉,被害人的鄰居先前曾經數度目擊這對母子與一名年輕男性在一起,該名男性疑似就是兇手。

協助報案的是現年72歲的一名老爺爺,他表示,12日下午1時多,他在停車場看到一名女鄰居牽著田口的6歲兒子,於是上前關切,沒想到小弟弟竟哭著說,「媽媽被一個男人罵了,全身是血,好像死掉了。」嚇得他連忙帶著小男孩回到田口家,怎知當他抵達房間時,只看見田口朱音身中數刀,滿身是血地倒在床上。

被害人遭兇嫌以菜刀砍了數刀,失血過多,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SKII青春露狂殺六折!經典聖品快來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