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摩鐵吸毒過量送醫不治! 男客供毒「抵坐檯費」這下慘了

毒品,安非他命,吸毒。(圖/達志/示意圖)

▲桃園區某汽車賓館發生女子吸食毒品過量送命事件。(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某汽車旅館本月6日18時20分許,發現一名女性房客身體不適昏迷,經報請救護人員將該女子送醫急救後不治,員警發現房內有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殘渣袋,同房的29歲黃姓男子,坦承提供毒品給死者吸食,並以做為抵償部分坐檯費用,全案經報請檢方相驗並移請偵辦。

據指出,32歲的林姓女子是在本月6日與29歲黃姓男子,相約在桃園市桃園區某汽車旅館坐檯,未料,卻因身體不適昏迷,經送醫搶救不治。警方於事發後調查和林女同房內的黃姓男子,並在房內查扣有1包K他命殘渣、3包毒品咖啡包殘渣,黃男坦承有提供毒品給林女施用,並以此抵償部分坐檯費,過程中林女曾離開,走到附近路口就因走路不穩跌倒。

黃男見狀把林女扶回房間,沒想到才回到房間她就倒地沒了意識,獲報的警消抵達時,看到林女倒臥在房間樓梯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緊急將她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並在加護病房觀察,但搶救2天仍宣告不治。該起疑似吸食毒品過量致死命案,檢警已完成林女遺體相驗,將釐清她的確切死因,黃男則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清潔、按摩、洗臉、卸妝四種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