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二軍交流賽/台南市再見觸身奉送勝利 樂天4比3險勝

▲樂天桃猿-余德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樂天桃猿-余德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中職二軍交流賽13日午場由台南市成棒隊出戰樂天桃猿,兩隊在2局各攻1分形成平手,4局樂天靠著保送與董子浩、許禹壕安打攻下2分形成3比2局面,但9局上遭台南市追平,樂天9局下攻佔滿壘,台南市投手李峻旗對余德龍丟出再見觸身,奉送樂天勝利,終場樂天4比3勝台南市。

樂天先發投手萬昭清主投5局僅失1分送出3k,領先2分勝退場,後援投手吳丞在7局上失1分,張明翔在9局登板失掉1分,讓台南市追平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先發投手黃宗龍3.2局失3分,隊友在9局上幫他打下追平分,讓黃宗龍敗投解套無關勝敗,李峻旗9局下一二壘有人登板救援,上場先保送藍寅倫,隨後在滿壘對余德龍丟出再見觸身苦吞敗投。

台南市成棒隊2局上由高宸軒、林以哲觸身保送與許哲晏安打攻占滿壘,在靠著吳承憲犧牲打攻下1分,2局下靠著余德龍安打與董子浩三壘打攻下1分戰成平手,4局下藍寅倫、董子浩安打及余德龍推進攻下1分,隨後董子浩盜壘成功上二壘,捕手許禹壕擊出中外安打再攻1分。

7局上台南市藍淯勝、郭冠辰連續安打攻占二三壘,四棒黃裕翔擊出左外安打攻下1分,9局上台南市趙品惟、藍淯勝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二棒郭冠辰雖擊出雙殺打下追平分,9局下樂天攻佔滿壘,余德龍獲觸身球擠回再見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