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彈慘死未婚夫懷中!嫩妹脫口「N單字」嬉鬧爆口角 高喊一句…遭偷襲射殺

▲▼24歲的年輕媽媽惠特克(Jessica Doty Whitaker)遭射殺。(圖/翻攝自Facebook/Jessica Whitaker)

▲24歲的年輕媽媽惠特克(Jessica Doty Whitaker)遭射殺。(圖/翻攝自Facebook/Jessica Whitaker)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年僅24歲的年輕媽媽,日前與未婚夫及友人在公園散步時,嘻笑之間使用了被視為種族歧視禁忌的「N開頭單字」,結果被旁邊另一群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活動的人聽到,雙方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這名年輕媽媽被對方偷襲開槍,倒在未婚夫懷中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與《福斯新聞》報導,年僅24歲的年輕媽媽惠特克(Jessica Doty Whitaker)4日半夜3時左右,和未婚夫拉米雷斯(Jose Ramirez)及另外兩位朋友一起在印第安納波里運河步道(Indianapolis Canal Walk)散步,嘻笑時說了「N開頭單字」(The N-word);這個單字在美國非黑人族群間被視為嚴重禁忌,絕對不能使用。

沒想到剛好被旁邊一群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活動的人聽到,雙方發生激烈爭吵。據了解,當時對方說了「黑人生命也很重要」時,惠特克則大喊「所有生命都很重要」(All Lives Matter)。拉米雷斯說,雙方爭吵時都各自揮舞著槍枝,但未發生進一步衝突,而是在冷靜之後「互相碰了一下拳頭」就分頭離開。

結果惠特克一行人經過聖克萊爾(St. Clair)橋下時,突然有人由上往下開槍,打中惠特克之後逃離現場。拉米雷斯說,當時他出於自保,有對著橋開槍反擊,但沒有打中任何人,「惠特克被打中時,我的雙手還環抱著她。」最後惠特克仍因傷勢過重死亡,留下一名年僅3歲的兒子。

惠特克的家人成立了募資網頁,希望能替惠特克募得喪葬費,以及兒子後續的教育及生活費,目標為100萬美元,截至13日下午已募得5萬6879美元。

印第安納波里斯警察局(Indianapolis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已經公布相關犯案影像,希望可以盡速將犯人逮捕歸案;發言人利里(Jerry Leary)則表示,現階段仍不會對市中心的景點發布宵禁。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SKII青春露狂殺六折!經典聖品快來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