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麗寶樂園斷軌列車故障! 20遊客卡「35米高空」驚聲尖叫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麗寶樂園13日下午2時17分許驚傳園內招牌設施「搶救地心雲霄飛車」故障!列車在斷軌處停擺,車身約一半長度懸在半空,列車內約有20名乘客卡在上頭,現場更不斷有遊客發出尖叫聲,有民眾將照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網友見狀直呼「看了腿都軟!」。初步了解,園方指出有零件故障導致設施停擺,目前該設施緊急關閉處理中。

▲麗寶麗園「搶救地心雲霄飛車」故障,遊客放聲尖叫。(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麗寶樂園「搶救地心雲霄飛車」故障,遊客放聲尖叫。(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ETtoday新聞雲》向園區求證,設施內有20名乘客,已於2時30分許全數接出,無人受傷或身體不適,園區也贈送紅包以表歉意。

園方表示,這起故障意外起因為,2時17分時園區發現該設施的49道安全機制中其中1道亮起警示燈,機器只要有任何一個燈號出現異常,就會將設施暫停。由於當時列車正由水平狀態轉為垂直狀態,未完成接軌,半列車身停在空中致使遊客受到驚嚇,非常抱歉。目前正在將該設施排除故障及測試運轉,若確認沒有問題才會再行開放。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