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庭外爆拉扯!Keanna經紀人衝警局「怒告莉婭傷害」…IG曬「血痕照」

▲▼謝和弦與莉婭2020/6/8出庭。(圖/記者孫于珊攝)

▲謝和弦與莉婭、Keanna之間糾紛不斷。(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謝和弦日前控訴老婆Keanna偷竊,13日在新北地檢署開庭,孰料,結束後Keanna與莉婭竟在庭外爆發激烈衝突。Keanna經紀人也在IG上指控莉婭動手,PO出抓痕照證明,稍早在友人的陪同下搭計程車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南海路派出所報案,向莉婭提告「傷害」,警方收案製作筆錄,並依單一窗口傳給轄區土城分局。針對Keanna經紀人的控訴,莉婭則稱,「我手是沒有指甲的,哪裡可以抓她?」

▲▼ Keanna經紀人和莉婭在庭外爆衝突。(圖/翻攝自Keanna經紀人IG、莉婭提供)

▲Keanna經紀人和莉婭在庭外爆衝突,IG曬出血痕照。(圖/翻攝自Keanna經紀人IG)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