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拍照」夯!可憐幼童遭爸「懸掛峭壁」逼擺pose…驚悚一幕全被拍下

▲▼北京家長為拍照男童被「懸掛」峭壁。(翻攝自微博)

▲北京家長為拍照男童被「懸掛」峭壁。(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有網友12日爆料,在北京房山紅井路,一家長把幼童掛在峭壁上照相。影片顯示,孩子懸空峭壁的外面,搖搖欲墜十分危險;疑似父親的男子雙手拉著孩子,手還時不時抖一下,畫面令人十分心驚。對此,網友氣炸怒轟,「說是親生的都不太信……,呵呵,一張照片換一條命,拐來的小孩吧。」

房山紅井路修建在絕壁之上,蜿蜒盤旋於房山區的叢山峻嶺中,是北京著名的拍照打卡景點,因壯美的景色、陡峭的坡度、連續的發卡彎聞名,素有「北京秋名山」之稱,許多自駕遊人士和單車手都很喜歡挑戰這條九曲十八彎的崎嶇山路。

網上影片顯示,一名男子拉著男童,並把他置於峭壁上,更讓同行親友拍照,臉帶笑容。反之男童,則表現驚慌,僅靠雙腳支撐,危象令人心驚膽戰。更令人氣憤的是,孩子父親似乎很享受這種刺激,還不時將拉住小孩的手做抖動的動作。

▲▼北京家長為拍照男童被「懸掛」峭壁。(翻攝自微博)

▲房山紅井路素有「北京秋名山」之稱。(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公路旁兩邊是無任何護欄或者其他保護措施。孩子搖搖欲墜,看著就讓人冒冷汗。

對於這種行為,網友氣炸反問,「請問發朋友圈比孩子性命更為重要」、「還故意抖成那樣,試問在峭壁上的孩子此時是不是更害怕呢」?

還有網友怒轟,「家長行為不當,將孩子置身於危險之中」、「可氣死我了,想把家長一腳踹下去」、「等你老了小心你兒子帶你去爬山」、「隨便當人父母」、「拜託自己作死不要帶上孩子好嗎」、「太恐怖了,一不小心沒抓住咋辦」、「咱不把自己掛上去」、「現在的有些人真是為了拍照發朋友圈真是一點底線都沒了,孩子攤上這種家長也是惱火。」

想看影片請點擊這裡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