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5G也有「神秘銅」新配色!處理器改採S865

▲▼Galaxy Z Flip 5G也有「神秘銅」新配色。(圖/翻攝自Twttter/Evan Blass)

▲Galaxy Z Flip 5G傳也將有「神秘銅」新配色。(圖/翻攝自Twttter/Evan Blass)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0邀請函上周發布,預告將於台灣時間8月5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而邀請函中的「銅色液體滴落」主視覺,似乎暗示了發表會上將會出現「神秘銅」新色。據爆料人士Evan Blass所釋出的消息,這個「神秘銅」疑似為Galaxy Z Flip 5G的新色。

自本月初開始,便有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將會有「神秘銅」新色,不過據Evan Blass的消息,這款新色似乎不僅會在Note 20 Ultra上出現,可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Z Flip的5G版也將會推出該配色。

觀察Evan Blass釋出的圖片及影片,Galaxy Z Flip 5G的神祕銅配色有著霧面外觀,整體看起來相當有質感,不過就外觀來看,與現有的Galaxy Z Flip並無差異。

據外媒《GSMArena》報導,該機款可能會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處理器,並透過Snapdragon X55 5G數據晶片達成5G上網,其餘規格則與Galaxy Z Flip相仿。

除了Galaxy Z Flip 5G外,預計三星此次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將帶來Galaxy Note 20系列新機,及摺疊手機Galaxy Fold的後繼機款。也有消息三星將推出新一代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3,及平板電腦設備。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