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曝罷捷連署「攏某狼」 鳳山清捷隊:是把鳳山民眾當塑膠?

▲▼罷免黃捷街頭連署實況。(圖/翻攝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罷免黃捷街頭連署實況。(圖/翻攝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遭到點名,最新數據顯示,目前連署已累積2.7萬份,目前罷捷團「鳳山清捷隊」也正在路邊擺攤,希望能將份數衝高,但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內發文,分享了罷捷團體的街頭實況,直呼實在是「攏某狼」(台語:都沒人)。對此,罷捷總部「鳳山清捷隊」也回應了!

有網友在臉書《公民割草行動》內貼出一張罷捷團體街頭連署站的情況,從畫面中可見宣傳車附近擺著幾隻旗幟,上方寫著「罷捷有理」、「吃人夠夠」等標語,而一旁2名志工身穿「罷捷」黃背心等著路人經過,還有1名志工頭上綁著布條,字字句句寫著對黃捷的不滿。不過,不知道是否受天氣炎熱所影響,連署站看起來相當冷清,一段時間過去,期間很少人上前詢問或簽署,讓拍照者不禁直呼「攏某狼」(台語:都沒人)。

▲罷捷擺攤指控遭自治會驅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對於此貼文,罷捷總部「鳳山清捷隊」也回應:「感謝這位網友願意替我們鳳山清捷隊分享街頭連署實況,我們相信您的拍照技巧應該是純熟的,拍照能力應該是有目共睹的,我們善意的提醒這位網友,我們擺放的桌椅是在貨車左側而不在貨車後側,我們擺放的時間是三個小時而不是三秒鐘,您直呼實在是『攏某狼』,是把鳳山民眾當成塑膠做的嗎?!還是真把鳳山民眾當成狼?!」

▲▼  鳳山清捷隊掃街           。(圖/記者黃子倩攝)

▲ 鳳山清捷隊掃街 。(圖/記者黃子倩攝)

罷捷總部也表示:「非常感謝頂著大太陽前來街頭連署站的民眾朋友,大家挺身而出的身影出現在眾多攝影師的傑作中,大家堅毅不拔的精神烙印在鳳山清捷隊的內心裡,清捷行動,人民運動,我們的足跡有千百種方式記錄,我們的抱負將流傳千秋萬代!」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