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很瘋狂!6天5夜征服台灣...超狂媽「收最棒禮物爆哭」:兒子長大了

▲▼ 母子環島(圖/吳姓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蘇澳某路段海景,超美!(圖/吳姓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本站曾報導《「我媽很瘋狂」2天騎300km環島:送兒畢業禮物!神遇白沙屯媽祖...萬人刷讚》,如今母子倆歷經6天5夜環島,終於抵家了,她笑稱,台灣的路真的很好騎,一路上也感受兒子長大了,耍完脾氣,事後卻懂得反省道歉,或是為了想去的目標,兒子自己會做功課,此趟機會教育就是最棒的禮物。

「我跟熱血兒子已經回到三重了!」一名媽媽表示,6天5夜能順利完成,要感謝民眾們熱情打氣,原本這一趟母子倆是要享受美食之旅,結果被Google Map給帶錯路,誤打誤撞騎了奇怪路線,慶幸總有路人幫忙糾正路線,媽媽笑稱,「或許是白沙屯媽祖保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台灣走透透,美景盡收眼底,媽媽感動直呼,更難得可貴的是,難得母子獨處這麼久,「我發現兒子真的成熟、長大了!」一路上彼此有冷戰、鬧彆扭、歡笑、胡鬧,媽媽說,反而更能了解孩子的想法跟感受,她舉例,因兒子想去知本泡溫泉,勢必要放棄其他行程,讓兩人僵持不下,沒想到兒子想通後,不僅主動來道歉,更一手包辦查網路跟訂房。

▲▼ 母子環島(圖/吳姓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母子環島(圖/吳姓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本要去太麻里看日出,後來改成七星潭賞景!

媽媽認為,當初出發前分配工作,自己就是負責騎車、兒子則在後座看導航引路,「就是說好要一起完成夢想、一起互相學習。」騎車的過程中,媽媽也不斷觀察兒子一舉一動,儘管有買鏈子綁住手機,「但兒子還是怕掉,看得出他做事非常小心翼翼」,環島過程中,也看見很多家長帶小孩旅行,真的是很棒的機會教育。

事實上,兒子的夢想是當導演,這次挑戰120小時逆時針環島成功,幸運接受各家媒體採訪,也看到記者們的辛勞,更藉機讓他瞭解這一行的背後秘辛,一路上,媽媽也多次試探,結果兒子熱情不減,堅持未來就要當導演。

環島最後一天,熱血母子倆從宜蘭礁溪出發,沿著濱海返回家中,驚喜的是,爸爸跟妹妹早在樓下迎接。媽媽笑稱,「我們沒有事先通知」,原來老公無時無刻盯定位系統,而妹妹也自動自發寫大字報,「歡迎回家,恭喜你們完成這趟旅程,你們玩得愉快嗎?」讓媽媽超感動直呼,「我很幸運,兒子跟女兒都如此乖巧!」

▼妹妹窩心迎接,超感人!

▲▼ 母子環島(圖/吳姓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