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汪星人新聞台上線啦 Q萌主播「攻佔北捷全線」...抬頭等車新時尚!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每天上下班捷運站等車太無聊?除了低頭滑手機,現在你有療癒新選擇。《ETtoday新聞雲》派出Q萌狗主播上線報新聞,即時更新國際、生活、旅遊、突發快訊,補充最夯時事話題,上車前秒速幫腦部充電,拯救枯燥的厭世日常!

「全人類注意,7月8日起,汪新聞就要攻陷台北捷運所有電視台啦!」每天早上7點起至收班,每個整點時段播出1分鐘,在台北捷運全線(除環狀線)電視上都能捕獲超萌狗主播「Q比」和「小埋」身影,照三餐報新聞,等車也能Follow最新消息,可愛畫面融化你的心。

在捷運車站等待班車到來的3、5分鐘,不妨試著抬起頭看看電視螢幕,和汪星人來個不期而遇,吸收可愛能量幸福一整天,不過小心別太著迷而忘了上車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主播捷運報新聞示意畫面。(圖/ETtoday)

▲▼             。(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