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驚傳離婚斷開4年尪! 教友爆料「張念平懺悔背叛婚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梁文音13日爆出和張念平結束4年婚姻,他們過去上同一個教會,就有教友出面爆料主因是男方背叛了這段婚姻,而原本很常放閃的她最後一次上傳夫妻合照也是在4月了。

▲梁文音婚變。(圖/翻攝自Facebook/梁文音)

▲梁文音最後一次放閃。(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教友爆料張念平在禮拜時懺悔背叛婚姻和梁文音。而梁文音這幾個月來的發文似乎也有跡可循,她曾在5月7日更新Instagram,雖然照片上的她笑容燦爛又俏皮,但她表示:「今天很難過,看不出來吧!?」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婚姻關係而被影響到了心情。目前梁文音並沒有作出官方回應。

▲梁文音逞強露笑容。(圖/翻攝自梁文音IG)

▲梁文音說自己很難過。(圖/翻攝自梁文音IG)

事實上,梁文音2018年雖然因為新專輯的宣傳比較忙碌,但還是不忘撥空和老公約會,怎料怎麼等都不見對方身影,當年5月28日在臉書抱怨:「說好的週末甜蜜約會呢,人家好不容易等到休假欸。」一個怒氣之下就在婚紗照的老公臉上動手腳,拿白板筆把對方的臉畫成有點像尤達的外星人。

▲梁文音怒將婚紗照毀了。(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梁文音曾因為等不到老公就在婚紗照上作畫。(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