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Money嗶進新光三越 響應「振興三倍券」推早鳥禮400點回饋

▲LINE在台灣舉辦LINE CONVERGE 2020年度線上記者會,LINE貼圖開設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今天正式開幕。(圖/LINE提供)

▲LINE台灣舉辦LINE CONVERGE 2020年度線上記者會。(圖/LINE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 Pay今(13)日宣布,連結銀行帳戶儲值的「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服務將在7月15日,即振興三倍券使用首日,正式在新光三越各店上線,單筆滿3000元即享LINE POINTS點數200點回饋,而將振興三倍券綁定在LINE Pay Money的用戶,還有機會獲得早鳥禮400點回饋。

LINE Pay表示,自2016年底於新光三越上線以來,以信用卡綁定手機付款的行動支付服務,帶給用戶無比便捷的支付體驗,為提供用戶更多元的支付方式,LINE Pay、一卡通公司與新光三越積極展開合作,提供LINE Pay Money用戶豐富的振興三倍券消費場景選擇。

▲LINE Pay Money嗶進新光三越 響應「振興三倍券」推早鳥禮400點回饋。(圖/翻攝LINE)

▲LINE Pay Money響應「振興三倍券」推新光三越早鳥禮400點回饋。(圖/翻攝LINE)

LINE Pay指出,7月15日至8月14日活動期間在新光三越使用LINE Pay Money消費,單筆滿3000元即享LINE POINTS點數200點回饋,而將振興三倍券綁定在LINE Pay Money的用戶,還有機會獲得早鳥禮400點回饋,等於加上政府所提供的2000元回饋金,最高可獲得價值2600元的回饋。

LINE Pay說明,為方便用戶綁定振興三倍券,LINE Pay提供LINE Pay官方帳號、LINE Pay主頁、LINE Pay App、LINE Pay官網、一卡通官網等多種振興三倍券綁定入口供民眾使用,自7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間,前10000名累積消費滿3,000元的早鳥用戶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400點回饋。

LINE Pay強調,第10001~第80000名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200點,而第80001名後的晚鳥用戶也都能獲得LINE POINTS點數100點,用戶只需將振興三倍券綁定於LINE Pay Money,不用擔心登錄名額限制,而9月30日前累積消費滿5000元的用戶,還可享LINE POINTS點數5000點抽獎機會。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