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狗招惹豪豬被扎「滿臉刺」 網頭皮麻:光看就好痛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汪星人招惹豪豬,結果被扎得滿臉刺,緊急送到醫院救治,光是照片都能感受到有多麼疼痛。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隻叫做Kona的狗狗傻呼呼地跑去找豪豬玩,結果鼻子一往前湊就被扎得滿臉刺,獸醫院Veterinary Emergency Center of Canton將照片分享到臉書,提醒當地飼主注意,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當地有野生豪豬出沒。

Veterinary Emergency Center of Canton提到,豪豬的刺一端有倒鉤,像Kona這樣被扎滿臉的情形,需要到獸醫院麻醉去除,才能減輕動物的痛苦,「經過小小的手術後,Kona已經好多了!」據了解,一旦被豪豬的刺刺到,在肌肉的正常運動下,刺會越插越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夏天94要去農場玩!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豪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