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風唇膏紅到洗版IG 指甲油打開竟然是唇釉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最近彩妝流行起透明感的包裝,繼3CE發表了冰塊彩妝之後,最近南韓人氣唇膏品牌ROM&ND也發表透明包裝的單品,以奶白色的牛奶糖色澤包裝,搭配上粉紅色的字樣,看起來非常優雅大方,難怪韓妞們都在洗版。

乳白色的透明感包裝,讓整體唇膏質感看起來都清爽消暑了很多,這次推出的唇色也是嫩嫩的粉紅、粉橘等色調,霧面的材質,使用起來卻相當飽和,一點也不乾,因此受到很多女孩的喜愛,不管是實際使用還是拍照都超好看。

另外一個新興彩妝品牌COLETTE最近也推出唇釉系列,不過包裝也是很特別,跟一般的唇膏完全不同,外型看起來就像是指甲油一樣的包裝,讓人容易誤會成指甲油,但打開裡面竟然是唇釉的唇刷,相當特別又精緻。

COLETTE這系列的唇彩,不僅外型包裝厲害,裡面的唇釉質地也是非常服貼雙唇,可以展現出飽和、顯色的質地,不管是薄擦或是厚塗都很好看,這次也推出6種顏色,包括紅色、紫紅色、裸膚色、粉紅色等等,適合喜歡多變的女孩嘗試。

關鍵字:

3CE, ROM&ND, COLETTE, 唇彩, 唇膏,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