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因加壓爆炸起火 釀21人受傷

▲▼停泊聖地牙哥「好人里查號」兩棲攻擊艦起火 至少18名水兵受傷。(圖/路透)

▲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一艘軍艦「好人里查號」於周日(12日)發生爆炸起火,造成17名水兵和4名民眾受傷、160位船員緊急撤離。(圖/路透)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海軍基地內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USS Bonhomme Richard)於周日(12日)發生爆炸起火,造成17名水兵和4名民眾受傷送醫。「好人理查號」用於部署和海軍陸戰隊登陸,在日本停泊了6年後,於2018年返美進行維修養護。

據外媒《NBC News》報導,第三遠征軍(Expeditionary Strike Group 3)總司令菲利普·索貝克(Philip Sobeck)表示,根據初步的報告,導致此爆炸的原因為加壓,而他並未提供其他詳細資訊。

聖地亞哥消防隊表示,他們在上午9點第二次警報響起時做出了回應,並在上午9點35分發出第三次警報,而部門內所有消防員也都在11點19分抵達現場。

聖地牙哥海軍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有17位水兵和4位民眾因受傷被送往醫院,並沒有生命危險,而船上的160位船員也全部緊急撤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