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守備立院秀消暑三寶…「中空賴品妤」辣翻 網暴動:腰瘦!

▲▼高嘉瑜在臉書分享議場排班的必備小物。(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在臉書分享議場排班的必備小物。(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藍綠上月底為監察委員人事案在立法院內爆發衝突,而該案將於本周17日進行投票表決,為防止衝突再次爆發,民進黨排班部署人力守候在議場外。面對炎熱的高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分享自己的「議場排班必備」小物,其中「中空裝賴品妤」相當吸睛又消暑。

高嘉瑜分享自己的「議場排班」必備,有「雞腿便當」、「水冷扇」,還有同黨立委「中空裝賴品妤」。

▲▼高嘉瑜在臉書分享議場排班的必備小物。(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於議場外守候,助理搬來水冷扇。(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在高嘉瑜的必備小物中,「中空賴品妤」受到熱烈討論,網友留言表示,「這賴品妤腰是有多細啊!」、「整個就是一女當關,萬夫莫敵」、「這衣服看起來腰超瘦!」甚至還有網友說賴品妤長的神似歌手曾沛慈。

不過,還有網友搞笑的說,「對不起,只有我聯想到北車大廳嗎!?」直指洋裝剪裁好像北車大廳的「棋盤格」的地貼,還把照片後製P上微笑的表情。

▲▼高嘉瑜在臉書分享議場排班的必備小物。(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賴品妤的穿著被網友P成北車大廳。(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立法院臨時會本週進行監察委員人事案的審查與表決,國民黨團計畫強力杯葛,為防止院內、院外衝突,立院維安再升級,不僅院區四周部署層層拒馬,連立法院內走廊的二樓也部署警力。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將審查監察院人事案,警方在立院周邊圍起拒馬管制交通。(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臨時會明天將審查監察院人事案,警方在立院周邊圍起拒馬管制交通。(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