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姊弟戀4個月破局!狠夫衝娘家討金飾被拒 勒殺新婚妻棄屍床上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10日上午11點多,有民眾報案去拜訪友人呼喊敲門皆無回應,結果請鎖匠開門,卻發現女性友人已躺臥床上且無生命跡象,頸部還有勒痕。警方經過多日追查,發現死亡的洪姓女子的丈夫涉有重嫌,女子疑似生前和丈夫有感情糾紛,兩人時常為了離婚和財產問題爭吵。警方歷經12小時追查,終於查獲犯嫌、並將其逮捕,依殺人罪嫌送辦。

▲▼    鳳山勒斃案主嫌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鳳山勒斃案主嫌遭逮捕歸案。(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據了解,遭殺的洪姓女子(47歲)過去曾有一段婚姻,並與前夫育有1子,目前孩子已經成年;洪女與前夫離異後,於去年結識兇嫌駱姓男子(40歲),2人迅速陷入熱戀,並在今年初登記結婚,不料同居後由於2人生活習慣差異過大,頻頻發生摩擦,洪女因此有意結束這段僅4個多月的婚姻,並於日前先搬回鳳山娘家居住。

駱男不甘這段婚姻以失敗告終,想追回先前結婚時所贈送的金飾,不料卻遭到洪女拒絕,為此埋下殺機。10日凌晨,駱男前往娘家尋找洪女,2人還發生劇烈爭執,當時洪女家人並未發現異狀,直到10日上午友人到訪卻無人應門,經請鎖匠開門後,才發現洪女倒臥床鋪、頸部還有勒痕,已經明顯死亡。

警示事後展開追查,發現駱男涉有重嫌,經過12個小時的追查終於掌握駱男行蹤,立即將其逮捕歸案,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詳細案情現正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