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選秀/姚杰宏順位不設限 進入球隊一軍生存更重要

▲姚杰宏。(圖/記者楊舒帆攝)

▲姚杰宏。(圖/記者楊舒帆攝)

實習記者童迺辰/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投手姚杰宏曾對美和科大繳出8局無失分的表現,被選入今年二軍交流賽的大專明星隊中,為何決定投入選秀,姚杰宏說:「今年的表現對即將畢業的我來說很不錯,也對出來選秀有很大的幫助。家人們相當支持我出來選秀,畢竟打了十幾年的球,當然會想挑戰職棒圓自己的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即將踏入的職棒,自己在訓練上做了甚麼加強?他說:「加強自己投球的協調性,後腳推蹬的能力以及球速變化球的犀利度,教練與球探都說我相當耐投,在大專盃或春季聯賽,休息兩天就可以先發一場,上場的時候可以吃下不少局數。」

姚杰宏最快球速目前來到147公里,滑球與伸卡球在今年的訓練下成長不少,儘管少了些個人獎項或國手資歷來背書,但他仍是一名值得各個球團培養的先發投手。

進入職棒後會不會想跟大學捕手搭檔蔣少宏同隊呢?姚杰宏說:「當然期待能跟他同隊,他很了解我,知道怎麼在我亂掉時帶我重回軌道。」而對於順位,姚杰宏並沒有特別設想,只要能選上就好,他認為進去球隊後如何在一軍的環境生存下來才是最重要的。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 還能養出小V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