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病例暴增上百起!香港年度書展緊急喊卡

▲▼香港立法會民主派初選,香港新冠肺炎,香港口罩。(圖/路透社)

▲香港疫情發生變化,多項大型活動暫停、延期。(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第三波疫情爆發,香港貿易發展局13日宣布,原定於7月15至21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延期舉行,同時,香港運動消閒博覽 (7月15至21日)、教育及職業博覽(7月16至19日)及創業日(7月16至17日)也都延期。

香港貿易發展局表示,鑑於過去一周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上升,貿發局與特區政府在過去的周末進行商討,因應最新疫情發展,政府基於公共健康風險,重新收緊社交距離限制;書展即使已採取不同的預防措施,也難以追蹤接觸個案,所以應避免舉行。

香港貿易發展局指出,政府及貿發局明白這些大型活動延期將令業界、參展商及公眾失望,延期後的活動,將會繼續透過防疫基金措施,為業界提供支持,貿發局將與不同持份者聯絡,商討具體安排,如有最新發展將適時公布。

香港貿易發展局提到,衷心感謝廣大市民、協辦機構、參展商及合作夥伴在這艱難時期的支持及諒解,貿發局會繼續以安全為首要考慮,密切注意事態發展,並與各持份者保持緊密聯繫。

▲▼香港立法會民主派初選,香港新冠肺炎,香港口罩。(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