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葉毓蘭改編「菊花台」酸陳菊 親自獻聲唱「菊花台滿地爽,花媽笑難藏」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本週進行監察委員人事案的審查與表決,國民黨預計強力杯葛,更號召群眾上街抗議。國民黨立委葉毓蘭13日在臉書發布一支影片,改編周杰倫的「菊花台」歌詞,不僅親自獻聲演唱,還找來同黨立委林思銘、新黨市議員侯漢廷合唱,在歌詞中大酸陳菊「菊花台滿地爽,花媽笑難藏」,批評民進黨再難堪也要「大菊」為重,連中立都不用假裝,「監院成東廠」。

「菊花台」改編版的歌詞寫著,「派系猖狂,牽制住了黨,誰說坐過牢就能如此囂張,獵雷被彈,氣爆重傷亡,妳任內的弊案五十幾樁,蔡仍大方,讓妳接院長,民主飄散醜陋模樣。」

▲▼葉毓蘭改編「菊花台」歌詞諷刺陳菊。(圖/葉毓蘭辦公室提供)

▲葉毓蘭改編「菊花台」歌詞諷刺陳菊。(圖/葉毓蘭辦公室提供)

歌詞還寫道「菊花台滿地爽,妳的笑容已難藏,監院妳來掌,全弊案靜靜躺,國家亂上位盲,貪污腐敗仍不斷,徒留著負債讓全民來扛」、「弊案不斷,屬下又貪婪,高雄的馬路上水淹不堪,工程出包,沒事又升官,怪我選錯邊站一輩子要飯」、「綠色江山酬庸酬不完,憑我是最大黨非菊不換……綠營執政國家黑暗。」

立法院臨時會上週已處理考試院、NCC人事同意權案,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則將於13日舉行公聽會、14日上午進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審查會、7月14日下午至7月16日進行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審查會,並於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表決。

國民黨團計畫強力杯葛,為防止院內、院外衝突,立院維安再升級,不僅院區四周部署層層拒馬,連立法院內走廊的二樓也部署警力,讓國民黨立委狠酸根本是來到「中華民國立法院監獄」。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