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連辦2天!台南「將軍吼」8/15超強卡司曝光 狼人殺偶像也來了

▲▼台南夏日音樂節。(圖/翻攝自臺南夏日音樂節粉絲專頁)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隆重登場。(圖/翻攝自臺南夏日音樂節粉絲專頁)

實習記者郭思妏/綜合報導

歷年來都深受大家喜愛的台南音樂節來了!今年將在8月15日、16日於軍漁港舉辦將軍吼音樂節,以「王者降臨」、「午后派對」為演唱會主題,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了饒舌、搖滾、流行領域等歌手,陣容十分強大,而且今年還有隱藏彩蛋,竟「首次連辦2天音樂會」。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為振興觀光,不但要辦將軍吼,更是推出隱藏彩蛋。臺南市市長黃偉哲提到,本次夏日音樂節隱藏彩蛋就是「疫情要+0,將軍吼要+1」,今年音樂節要擴大舉辦,加碼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軍吼」在8月15日晚上6時準時開唱,今年邀請到饒舌歌手屁孩ryan、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新生代嘻哈才子婁峻碩、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地表最強饒舌高爾宣現場表演,而當日壓軸巨星則是抒情王子周興哲,首日強大的卡司陣容將震撼登場。

不只在8月15日有「王者降臨」的活動,FB粉專「臺南夏日音樂節」稍早還透露, 8月16日為「午后派對」,將以抒情、文青等曲風呈現國外流行的黃昏音樂節,打造最舒服的將軍吼午後印象。

第二天的卡司陣容不輸給第一天,有新世代潮甜教主關詩敏、台灣新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清新女神白安、天籟純質美聲吳汶芳、金曲創作歌后孫盛希,加上壓軸鐵肺歌后徐佳瑩,相信連兩天的精彩表演會讓民眾終生難忘。  

此外,在8月15、16日兩天中,民眾不但可以享受音樂,還可以賞夕陽、吃海鮮,在軍漁港度過一場不同的饗宴,相信可以吸引許多人前往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