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森林拍「超仙氣美照」 遭600公斤棕熊攻擊...丈夫眼前斃命

幸福人妻在森林拍「超仙氣美照」 散步遭600公斤棕熊攻擊斃命。(圖/翻攝自俄羅斯vk.com)

▲女子拍下美照後卻遭棕熊攻擊。(圖/翻攝自俄羅斯社群網站vk.co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子近來與家人前往森林遊玩,還拍下超仙氣美照,然而獨自在湖岸邊散步時慘遭野生棕熊攻擊,老公前去尋找時,意外發現身受重傷奄奄一息的她,然而卻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警方目前正在尋找「凶手」,懷疑可能是一隻重達600公斤的巨大棕熊。

俄羅斯《西伯利亞時報》報導,自己經營商店的39歲女子盧卡紹娃(Anastasia Lukashova),日前與丈夫帶著2名孩子到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地區(Krasnoyarsk)的Severo-Yeniseyskiy度假,獨自1人外出散步後便再也沒有回來,丈夫擔心她趕緊外出尋找,結果在萊斯諾耶湖(Lake Lesnoye)岸邊針葉林中找到身受重傷的她。

警方表示,丈夫四處搜尋盧卡紹娃身影,找到她時雖然身受重傷但人仍活著,可是後來不幸在送醫途中身亡,懷疑生前遭到重達600公斤、身長3公尺的棕熊攻擊,目前也召集獵人幫忙,希望能盡快找到肇事的熊。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