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打字「22弄」選字建議超魔性…她看呆!網試輸入笑炸:太忙了吧

滑手機,不屑,正妹。(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打字出現奇怪的建議詞組。(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方便的智慧選字系統讓使用者省下不少輸入時間,但也常有各種令人匪夷所思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截圖,只見她輸入了「22弄」,結果手機建議的詞組讓她一頭霧水,直問「這4什麼魔咒?」貼文引發一陣試打潮,意外有不少人也是這個詞組,讓網友驚呆。

這位女網友貼出截圖,只見她在輸字欄裡打出「22弄」,沒想到下面建議詞組卻是「養豬場」,後面還有「清楚」、「的」、「一」、「了」、「個」。看到這個結果,原PO忍不住在文中表示疑惑,「22弄養豬場,這4(是)什麼魔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2弄……養豬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相當好奇試打,就有不少網友的建議詞組也是「22弄養豬場」,尤其以「22弄養豬場清理法的規定」為大宗。其他的詞組還包括,「22弄丟掉下來到家了嗎」、「22弄得到家了」、「22弄了一個人」、「22弄好的開始唱歌」、「22弄小孩子宮頸癌症狀況良好的」、「22弄得人心惶惶。」

就有人發現,只要打「弄」,就都有可能出現「養豬場」,「跟22無關,換數字也一樣」、「其實不管幾弄都是養豬場,只要有個弄都能弄個養豬場。」結果一出,其他人也紛紛直笑,「我的好像外星人講話」、「我這支手機也是」、「22弄也太忙了吧哈哈哈」、「3弄也是養豬場啦!到處都是養豬場的概念啦」、「那個養豬場我也困擾很久,原來大家都一樣,我家是43弄養豬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