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曝「臉太白」真相:很漏氣!30倍CC霜抹臉...回家被太太一直唸

▲蘇貞昌塗太多CC霜臉「超白」。(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粉專)

▲蘇貞昌塗太多CC霜臉「超白」。(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粉專)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赴新北市視察衝浪基地,卻被媒體捕捉到「臉太白」的畫面,在女兒蘇巧慧爆料下才知道真相是蘇貞昌誤用了太太的CC霜。蘇貞昌13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笑喊自己「很漏氣」,還自爆回到家被太太一直唸。

面對媒體提問是不是不小心「塗太白」,蘇貞昌害羞笑答,「不是不小心,是很漏氣。因為我也沒有擦這種的經驗,我承認我不懂很多事情,現在我更承認我也不懂這些化妝品,這些化妝品都是巧慧她們買給媽媽的,平常也不是我在用。」

蘇貞昌還原真相,「那天太太就是好心,說那麼熱的天氣又去海邊,一定要塗防曬油,就給我一瓶,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塗,因為太早塗沒有用,就下車以前塗,我就滿手倒了一掌通通給它塗上去,我也不是照著鏡子化妝,我後來看你們播出影片,我才知道我好慘!」

蘇貞昌說,自己也是回到家裡後,被太太一直唸,「她說你到底是怎麼塗的?她還示範給我看,說是一點防曬就一直弄均勻。她是一點,我大概有20、30倍,我是一手掌這樣就把它抹上去,所以拍謝啦,很不好意思。」

此外,當天蘇貞昌也在半路被新北市長侯友宜「攔車打招呼」,「侯市長那一天其實是很親切,因為他也很趕,我也很趕,他看到我的車子馬上揮手,我馬上停下來,大家稍微聊了一下,就這樣。大家都也看到,我們其實彼此感謝很多,也互相加油打氣。」

至於行政院院會因疫情暫停邀請六都市長列席,何時會重新開放?蘇貞昌回應,「我們都知道,行政院會有邀請六都市長列席,我們也都體會市長們都非常忙,也看到防疫期間更忙,所以在防疫期間,一方面也基於人數控制等,這段期間沒有邀請,未來疫情穩定,市長們有表示意願,我們就再來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