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味全龍二連勝! IG上傳「強勁氣泡噴發」慶祝勝利奪獎金

▲▼      圖、文/頂新味全龍提供    。()

【廣編】

圖、文/味全龍提供

中職二軍交流盃賽11日午場由味全龍隊對上大專明星隊,味全龍隊由吳俊杰搭配捕手魏全掛帥先發,二局下狀元劉基鴻安打後,靠著隊友滾地球護送先馳得點,儘管大專明星隊在三局上扳平比數,四局下半,在黃柏豪、曾陶鎔接連取得保送、林旺衛安打後,加上對手失誤,龍隊先得兩分。

龍隊靠著四局下一輪猛攻打下六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9:5擊敗大專明星隊。為慶祝勝利時刻,打下勝利打點的隊長林旺衛及隊友朱祥麟,也在味全龍副領隊IG貼出「強勁氣泡噴發」照記錄勝利瞬間。 (IG網址:https://reurl.cc/z8dz6p )。

今夏味全公司為新品Avila氣泡水推出IG影片「捕捉Avila最強氣泡那一刻」的噴發挑戰賽,本月底前民眾只要拍下與Avila一起的歡樂時刻或是最強噴發創意等精彩畫面的照片或短影片,上傳至IG貼文或限時動態,就有機會獲得5000元獎金!活動網址https://lihi1.com/0rXKU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