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年輕情侶12日晚間開車到五股觀音山出遊,下山超車跨越雙黃線後失控,加上疑因車速過快及視線昏暗,整輛車在彎道處撞進電線杆跟山壁間的夾縫,車頂幾乎被削掉一半,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爆頭當場慘死、男友頭部重創昏迷送醫急救,整起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情侶下觀音山超車失控後自撞山壁,女友爆頭慘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情侶下觀音山超車失控後自撞山壁,女友爆頭慘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查證,當時黃姓男子(24歲)開車,載著黃姓女友(23歲)出遊,一同到五股觀音山上,晚間8時許下山經過民義路二段時,黃男見前方車上中有名機車騎士,於是在彎道前便跨越雙黃線超車,但超車後轉彎幅度不夠,整台車先是撞上右側山壁後,接著翻覆直直衝進跟電線杆的夾縫之中。

強大撞擊力道讓轎車車頂幾乎被削掉一半,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2人在車上都受困,隨即通報警消到場,經救護人員以破壞器材協助2人脫困後,發現黃女頭顱破裂已經明顯死亡,而黃男則是頭部撕裂傷及髖骨骨折,意識昏迷送往林口長庚急救。

黃女家屬接獲通知前來認屍時,忍不住痛哭失聲,一度連站都沾不穩,目前死者遺體已經移往殯儀館,將進一步相驗釐清;而駕駛黃男經抽血後,換算確認酒測值為0,目前顱內出血仍在昏迷當中,詳細車禍肇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