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衛生署長葉金川車禍!海岸公路疑遭貨車追撞…胸悶送醫治療

記者楊鈞典、戴若涵/台東報導

台東長濱鄉花東海岸公路13日上午8時40分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疑似遭後方貨車追撞,車尾直接凹陷,車體碎片掉落路面,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據了解,白色轎車駕駛為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有胸悶的症狀出現,被送往醫院治療。

院方表示,葉金川上午9時18分進入醫院,自述背部疼痛,醫護檢傷發現有2道紅色壓痕,符合追撞傷勢,生命徵象和其他生理檢查所幸都無大礙,觀察之後醫師給予消炎止痛藥物,囑其疼痛時服用,葉金川約在10點多離院。

▲▼葉金川花蓮車禍。(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13日開車行經花東海岸公路時,疑遭貨車追撞,車尾全爛人送醫。(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衛生署前署長葉金川。(圖/記者魏有德攝)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13日上午發生車禍,胸悶送醫治療中。(資料圖/記者魏有德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