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煞逃亡扮相曝!高雄舞廳前3刀放血奪命 出入家裡遮到「六親認不出」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10日清晨6點多在高雄七賢二路上一家舞廳,砍傷李姓男子身亡的林姓主嫌,12日晚間在住家被警方逮捕,根據警方掌握的監視器,本身就是通緝犯的林嫌擔心警方找上門,出入家裡都戴鴨舌帽、眼鏡等,刻意變裝,而且經過有監視器的地方,還會刻意壓低帽簷,避免臉部被拍攝到,但警方不分晝夜24小時監控,趁嫌犯返回左營住家時,一舉將人逮捕。

▲▼   舞廳砍人案嫌犯出入戴帽子遮掩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舞廳刺人嫌犯出入住家戴帽子、眼鏡遮掩。(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命案發之後,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掌握林姓嫌犯可能接觸的對象還有逃逸路線,研判他可能落腳藏匿在屏東縣或高市三民、鳥松還有左營等地,專案小組不分晝夜24小時監控、埋伏,12日晚間10點多,終於等到嫌犯返回左營住家,一舉上前將人逮捕。

▲▼舞廳砍人案嫌犯出入戴帽子遮掩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舞廳殺人嫌犯出入住家戴帽子、眼鏡遮掩。(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林嫌向警方供稱,當天在舞廳門口等朋友前來,準備一起進入消費,但等候過程中,李性死者一方有人一直瞪著他,讓他感到很不滿,於是上前嗆聲,雙方人馬爆發衝突推擠,在混亂中,他意外持折疊刀揮刺李姓男子,導致他大量失血死亡。

而發生鬥毆事件的舞廳,事發當下沒有在第一時間報案,導致鬥毆事件擴大,還讓林姓主嫌逃脫隱匿,業者疏於管理,新興分局動員大批警力每天針對舞廳實施密集性大規模臨檢,要杜絕可能的違法事端與糾紛再次發生。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